Read-Aloud  2013唐威廉美語英文朗讀比賽  培育孩子自信的舞台


Read-Aloud  2013唐威廉美語英文朗讀比賽  培育孩子自信的舞台English Read-Aloud!Let’s Talk in English!2013年新學期,唐威廉美語又來瘋狂出新招!要培養孩子的美語閱讀力、要訓練孩子上台說美語的勇氣、要讓美語朗讀的頌歌如福音般傳遍大街小巷,美語的韻律是這麼樣的美好,讓人愛不釋「耳」,所以,唐威廉美語不希望孩子只有小小聲的說美語,還提供一個可以讓孩子秀出美語力的超級舞台,上台閱讀、然後朗讀美語,讓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聽聽看,孩子們說得標不標準,每一個音節有沒有全部到位,美語這樣玩,實在太美妙!

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的孩子們,這次的English Read-Aloud!朗讀比賽,將會是各位大顯身手的機會。在唐威廉美語學習一段時間的小朋友們,需要更多的肯定來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果,因此也需要更多元的刺激讓美語更上一層樓,透過朗讀,不但可以學習美語演說表達及閱讀的基礎技巧,還能夠涵養孩子面對群眾演說時的自信,並可藉此提高分校內的美語學習風氣,好處多多。唐威廉美語期盼家長們鼓勵孩子參加,孩子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美語朗讀比賽將分兩階段進行,第一階段為初賽,由各分校自行舉辦;第二階段就由唐威廉美語總部出馬,將初賽後各分校遴選的參賽代表集合起來,再舉辦一次大型比賽。參賽的學生們需在3分鐘內以美語朗誦一篇小短文,注意的地方包含連音、音調及發音,學生們不僅需要熟悉短文內的每個英文字彙,也必須融會貫通整篇文章的概念,以便正確表達文章的重點。唐威廉美語會將所有參賽學生分組,1-4級為初級組,5-8級為中級組,9-12級為高級組,初、中、高級各會選出前三名學生,進行到下一關的唐威廉美語總部決賽。

機會難得,報名要快,檢視孩子學習的最佳場域,就是讓他們有對大家說美語的實力。發音、語調、台風、熟練度,在在都是孩子厲害的地方,唐威廉美語希望孩子們的美語可以有更多發揮的空間,藉由比賽找到自己的專長特色。好的聲音,將會餘音繞樑,三日而不絕;好的美語天籟,將會是孩子永恆的寶藏,和任何人溝通的條件。為了鼓勵孩子,唐威廉美語會頒發獎金,還有最具象徵意義的獎盃,這麼好康,歡迎大家一起來English Read-Aloud!


圖說:Read-Aloud 2013唐威廉美語英文朗讀比賽 培育孩子自信的舞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語 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