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禁全美語  唐威廉美語2011年即推出TALK IT UP「說話課」玩出美語力6歲禁全美語  唐威廉美語2011年即推出TALK IT UP「說話課」玩出美語力看來兒童美語真的是教育界關注的一個焦點!行政院前幾日通過「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草案」送交立院法審議,新增規範補習班招收未滿6歲幼兒,課程應以有助身體律動、藝術才能為範圍,也就是禁止學齡前幼童學美語,認為6歲以下幼童抓握能力還沒完全發育,不適合頻繁的寫字練習;母語也還沒學好,若過早接觸第二語言,可能會產生混淆和身分認同的問題。不過,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長解釋,並沒有嚴格限制美語教學,是不鼓勵傳統的背誦、記憶、書寫式學習,若是以遊戲、律動、唱唱跳跳等「融入式」方式教美語,便不在限制範圍內。

教育部的考量,可以了解教育者不想要揠苗助長的用心。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兒童美語到底要怎麼學才能適得其法,看的是兒童美語補習班課程安排的內容以及教學的主軸。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(www.williamschool.com.tw)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指出,要從小一開始學美語不是難事,只要讓孩子是在遊戲中學習,用正確的方法持續學美語,將美語融入孩子的生活中,就不會產生語言和文化上的衝突,還可以激發生活的創造力。家長們有沒有讓孩子嘗試過不用寫功課、不動筆,只在遊戲律動中玩出美語力的兒童美語教學?就讓唐威廉美語告訴您TALK IT UP 「說話課」有多有趣!

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搶在2011年領先同業搶先推出英聽招生,規畫了一系列的「英聽會話」課程,除了每週固定2堂課、2小時的兒童美語課程外,第三堂課的正式命名叫「實用學習 Practical Learning」,其中的「說話課」TALK IT UP 單元,設定多元的主題、豐富的情境對話、利用循環式的英聽會話學習讓孩子從生活開始起跑,由於採用遊戲會話式教學,所以孩子能在互動的過程中享受美語的語感,不用坐在凳子上拚命抄寫功課。唐威廉美語利用實境演繹、非書教材,讓孩子在體驗中建置美語經驗,每天都會用到的日常生活語言,加上每日生活會操作到的器材,都是孩子的學習目標,孩子是「聽」的那一個,更是「說」那一個,難怪美語都好厲害!

玩出美語力!唐威廉美語在2011年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,即強調英聽會話課的絕對重要性,事實證明唐威廉美語教學方針是對的,口說、英聽成為必要的升學、英檢考試條件,還關乎到未來溝通的實用性。12年國教促使升學文理補教業見風轉舵,轉型成為兒童美語補習班,類似這樣的轉型合作加盟詢問度,近期已急速增加約4成。即使遇到國中教育會考加考英聽的新政策,唐威廉美語也不怕政策突然大轉變,因為擁有全美語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,當然詢問度爆增。最正確、最精準的兒童美語教學,唐威廉美語要構築孩子的美語堡壘,Let's talk in English!


圖說:6歲禁全美語 唐威廉美語2011年即推出TALK IT UP「說話課」玩出美語

arrow
arrow

   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