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科成為診斷評量正主科 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大洗牌

12年國教實施計畫鳴槍開跑,今年的國一新生已經全體適用這項免試入學新制度,學校、家長、學生都必須要去適應整體教學環境的改變,同樣地,坊間的連鎖美語補習班也面臨轉型、改造的契機點,經營方針勢必有所調整。尤其是在英語、自然、數學三科列入「診斷評量」的措施一提出,要求成績不好的學生得參加寒、暑假補救教學,家長們必然更加注意這三科的成績,連帶促使美語補習班及文理升學班「求進步」,不能再停留在原地打轉而無法適應新局了!

英語科來說,其地位已首次超越國語,成為國中學生每學期必達一定成績標準的重點科目。近幾年來,台灣的孩子接受美語教育的年級已越來越降低,家長與教育者普遍認知到美語是未來社會競爭力,開拓國際視野的重要指標;現在,12年國教診斷評量的但書一成立,可以想見家長定當未雨綢繆,在補救教學課程尚未落到孩子身上之前,便會將孩子送往美語補習班,盡早讓美語成為孩子的實力,而非坐等事情發生。

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(www.williamschool.com.tw)唐威廉美語強調,高品質專業的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排名大洗牌的時刻已經來臨!12年國教適用於今年國一和之後入學的所有學生,說明每位學生都要面對英語診斷評量的考驗,每學期末的一次總測試難免會造成學生的另一種「升學壓力」,家長不會願意看到孩子在每學期的結尾都坐困愁城,提早讓孩子接受全美語教學的課程可說是勢在必行。對有興趣從事美語補教業者來說,這是個大開美語加盟教育市場的時機點。若能即早找到合適的專業加盟總部做為長久經營的夥伴,發揮您的美語教育理念將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!

唐威廉美語經營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多年,自開放加盟以來,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朋友們前來攜手打拼連鎖加盟創業,共同規劃孩子的國際藍圖。由於唐威廉美語本身自備有適材、適地、適學制的系統化美語教材,早已起跑的自編英聽會話加強課程,對於台灣孩子該有的美語學習進程可謂掌握的相當到位。也因此,做為經驗豐富的兒童美語教學總部,唐威廉美語可以提供給加盟者豐富的美語教學資源,還有軟、硬體設置的從旁指導。唐威廉美語希望,各位美語教育者要抓住12年國教的最佳Timing,在美語補習班市場創業加盟唐威廉美語,讓美語不再是孩子落入補救教學的「頭痛主科」!

圖說:兒童美語金磚品牌 -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抓住12年國教的最佳Timing,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排名大洗牌。

arrow
arrow

    william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